总是写不好的小透明

疑惑

只是相处了半天时间,怎么就会突然说出了喜欢呢?我一直很是疑惑不解。


我对朋友说我没有心动的感觉,之后又反思自己,好像从小到大就没有为一个人心动过,唯一可能心动过的人也是经历了漫长的时间,但是就在我想要有个以后的时候,他对我说了分手,当时是在寝室的一个夜晚,我的脑子里是一片空白,觉得真是不可思议,怎么会有人白天还在和颜悦色,甚至是撒个娇,到了晚上喝点酒就性情大变呢?然后我开始止不住的颤抖,本是温暖的被窝也突的冰凉起来,整个胸部像是遭受了钝痛,一直缓慢而持久。


最近有人对我说谈恋爱吧,我开始惶恐起来,觉得并没有多么了解就随意相处实在是难以接受,但是把唯一心动的人放进他说的事件里,好像一切又变的无足轻重了,觉得一起去旅游都顺理成章。


我跟朋友说原来我只是羡慕别人的恋爱,但到了自己身上却会害怕的要命,不知道谈恋爱该是个什么状态,该撒娇吗?可我有限的人生里从没有撒娇的记忆,有时想想自己撒娇的场景都会起鸡皮疙瘩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