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是写不好的小透明

有意思吗

此文结尾严重崩坏,极度崩坏,建议不能接受的千万不要看


想看的可以先看结尾,试试看自己能不能接受


只是从一个帖子里看到的脑洞






这是一个遥远一些的小镇,里面住着一个孤僻的孩子,被人鄙视、被人瞧不起,自卑怯懦,甚至不敢与人对视,这样说好像有点平凡,但你想象一下在你情绪激动时的分贝,就是那样的嗓音,他就会缩起脖子闭上眼睛等待暴打的到来,这样的他似乎独特了起来,只不过不是独树一帜,而是唯唯诺诺,比起实验室里即使弱小也会扭转着身子咬人的小白鼠还要胆小,不过他有一个好听一点的名字――――麒零,是他的母亲请小镇里一个有文化的老人起的。



在一个平常的下午,阳光依旧惫懒的照在小镇里,麒零弓着背,头缩的低低的想经过那条充满阴影的小巷,走到一半的时候,他紧张的心突然放松了些许,他们今天没有来,阳光真好,他在心里默默的想着。


“站住,没我们允许你竟然走了?”


麒零听到身后的声音,身体反射性的僵在了一起,“我我我没走,就是打算在前面等你们。”


“哦?”身穿皮衣的混混不怀好意的笑了笑,“那,我们就不客气了,正好今天心情不好。”


“怎么个不客气?小黄毛?”一个男人突然从拐角走出来,一头银发垂在肩甲上,浅蓝的衬衣,手腕处松松的挽着,孤清的站在不远处,面带戏谑的看着。


“啧啧,你是哪来的?长的还挺好看,美人,跟我也挺不错。”混混调笑的看着不远处的人。


“阿信,解决他们。”




“小孩,你太胆小了。”男人站到麒零面前,面无表情的说道。


“对对对不起,我不是有意的。”


“别怕。”男人蹲下身搂住麒零,“别怕,我不伤害你。”


兴许是男人身上有着好闻的雅木芳香,麒零稍稍的放松了身体。


“认识一下。”男人支起身体,半蹲着看向麒零,“我叫银尘,请多多关照。”


“真是傻傻的,你现在应该和我握手,知道吗?”


“哦哦,你好,我叫,叫麒零。”


“好的,小麒零,以后就由我照顾你了,你会开心的。”说完后,银尘举起手在麒零鼻尖捏了捏。






幸福的日子过的是格外的快的,麒零从那个特殊的日子起开始变得不一样了起来。


起初总是难以适应的,总是在噩梦中醒来,梦中尽是些吵闹、讽刺,黑色的悲伤牢牢地绕着他。


每当这个时候,银尘总会悄悄的打开他的房门,把温好的牛奶递给他,等他喝完后宠溺的把小小的他抱在怀中,口中会呢喃着江南小调,吴侬暖语,总是能安抚他受创的小心脏。





后来麒零在银尘的耐心、温柔浇灌下,终于习惯了阳光的笑,习惯了接受别人的好意。




“小麒零,你要成年了,开心吗?”银尘为麒零整理着成人礼服的领带,眼睛里盛满了让麒零沦陷的温柔。


“我有一个要求!”麒零狡黠的看着近在咫尺的人。


“好啊,你说说,我能做到的肯定答应你。”


“那……”麒零趁眼前人不注意轻啄在了他的嘴唇,“以后要叫我麒零,不能再加小了,我已经长大了。”麒零说完后局促的盯着银尘。


眼前人明显愣了愣,过一会才哭笑不得的说:“你应该长大了,以后可不能这样随便亲,至于叫不叫你小麒零,那看我心情了。”


“为什么不能?”麒零装作不懂的样子,“我看电视上亲近的人都是可以这样亲吻的啊?”


“那是要对自己喜欢的人才可以做的,以后可不能这样了。”


“哦。”麒零低着头撇了撇嘴唇,漫不经心的回答道。






“尘总,贵公子真是一表人才啊。”


“哦?”银尘挑了挑眉,“说的不错,来,麒零,和陈叔叔认识认识。”


“陈叔叔好。”麒零挂着得体的笑容,从容的应对着各种问题。





成人礼一过,时间就像是开了加速器,五年足够一个刚成人的孩子学会许多以前不知道的东西,但有些东西却要被逼无奈的接受。


“麒零,你长大了。”银尘欣慰的看着和自己一般高的人。


“对啊,我长得和你一样高了,所以你……”


“所以你可以自己出去闯荡世界了。”银尘打断麒零的话,冷着脸说道。


“自己出去,闯荡?”麒零整个人都呆住了像是无法想象这句话所代表的含义。


“对,你可以自己一个人了,不必再依赖我了。”

“从明天开始,你就搬离这里。”

“阿信,送他出去。”


“可是,银尘,我不能没有你啊!”

“你放开我,我要去找银尘!”

“银尘!我爱你啊!”






麒零搬离熟悉的地方后总是精神恍惚的过着日子,儿时他虽然懦弱,但却希冀着长大后改变一切,或者是逃离这里。


但在那日以后,他开始渐渐的沉溺在那人的温柔里无法逃脱,他喜欢他只面对自己才有的温柔,他喜欢他的怀抱,他喜欢他身上雅木的芳香,其实,只要是他的,他就喜欢的不得了。


曾经麒零总是哭闹着,但他总逼麒零独自闯荡,逼麒零面对这个庞然大物的世界。


银尘不顾他的乞求,狠下心来对他的哭喊不闻不问,坚决的告诉他,你也是时候成长起来了。





后来麒零长大了,重新变得沉默寡言,只是与儿时是不同的,别人惹怒他,后果总是惨不忍睹的,玩弄起敌人来,更是令他的竞争对手胆寒。


“明天他应该会过来,你准备好。”


“是,老板。”保镖弓腰走出办公室,额头蒙了一层的汗。





“尘总,老板在里面,请您进去。”


“好,谢谢。”

银尘理了理脖间的领子,从容的走了进去。



“你还是没变啊?”


银尘关上门听到熟悉的声音时,身体突然僵了起来,等适应以后才慢慢的抬起头,露出标准的微笑,“原来是你啊,好久不见。”


“是好久不见了。”麒零转动着手里的打火机,以前温润的脸庞已经变得棱角分明,眼睛里更是黑的照不进去光,“怎么,你不上前来,是不跟我谈生意的意思?”


“嗯?哦,好。”银尘顶着那人无法令人忽略的眼神,缓缓的走到办公桌旁边的黑色沙发上。


“是你打压我的公司?”银尘故作轻松的看着眼前气势非凡的人。


“打压?”麒零走到银尘身旁,抬手勾住银尘的下巴,迫使他转向自己,“也可以这么说。”



“那生意就没有必要了吧。”银尘明悟的说道。


“还是有必要的,不过这之前我有问题问你。”麒零摩挲着银尘光滑的肌肤,喉结动了动。


“什么?”


“你当年那么逼我,就没有一丝的后悔?”


“哈哈哈……”


“笑什么?”麒零低头堵住那人的笑声,像是害怕听到不好的词。


“唔……假话当然是后悔了,后悔极了,真话嘛……唔”


麒零喘了几口粗气,从那人的身上起来,“我们玩个游戏如何?”


“你说。”


“东都那里我有一套房,三个月时间,你都要住在那里,和我谈恋爱,之后你的公司不仅不会倒塌,我甚至会帮你,如何?”


“当然是好得了,于我而言,倒是没有什么损失。”






麒零毕竟是从别人爪下逃出来的狐狸,狡猾而圆润,总是游刃有余的迫得别人丢盔弃甲。


三个月时间里,他就像是变成了真正经历过天劫的老狐狸,暗暗的给银尘下套,用所有筹码与银尘开了一盘痴心赋予谁的游戏,一步步用诱饵和棋子将银尘推向他设计好的陷阱里。


在不知不觉中悄然掌握了银尘身上所有的敏感点,将他的每一个反应都玩弄于股掌之间,有时候弄的银尘心防崩溃后,就会像以前银尘抱麒零那样,将眼前趴在自己眼前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银尘抱在怀里,吻遍他的全身,抵在银尘耳边问他对他的成长还满意吗?


“不满意的话,我们再玩一次,你还可以哭的再凶一点。”






“三个月时间到,我的公司你该还给我了。”


“还给你?当然不可能的,除非……”


“除非?”


“除非你乖乖听话。”麒零吻了吻因为疑惑显得格外可爱的银尘。


“我也想问你一个问题。”银尘无视亲吻自己的人,只是偏了偏头,弯着嘴角笑着问道。


“你问吧。”


“什么都掌握在自己手里的感觉如何?”


“如果是你,当然是再好不过了。”


“哦?是嘛。”


“不错,看你乖乖在我身下无助的呻吟,不是很舒服吗?”


“那,你再不去上班就要迟到了。”


“嗯,好。”说完不等人反应,就弯腰打横抱起银尘,走到卧室后轻柔的放下怀抱里的人,拿过嵌在墙壁上的铁链,拷住银尘。


“等我回来,带你爱吃的那家甜点。”麒零再次俯身吻的身下的人满脸通红才罢休。




“主人。”


“把它取开吧,我呆腻了。”


“叫周进开始吧。”


“是,主人。”





“怎么回事,银尘公司怎么会倒闭?你们谁动的!”麒零气急败坏的甩掉手里的文件夹,满眼通红的盯着眼前战战兢兢的员工。


“老老老板,我们都没动,是是早上突然接到消息,说是有神秘公司接受了尘总的公司。”


“你们!”麒零气急的朝员工挥了挥手,“滚蛋!”




等不到下班,麒零就夺门而出,想要去那栋可以暂时称之为家的地方看看那个人,想要安慰安慰他,让他安心,自己一定可以夺回他的公司的。


“银尘!你……”麒零看着床上被打开的锁链,脑子里空白了起来,话头也被突兀的停止。


“三个月,玩得开心吗?小麒零。”床脚的录音器突然发出了声音。


“不过我玩腻了,所以我们结束吧。”


麒零呆住的思绪像是突然回来,眼睛笃的红了起来,“你骗我!银尘,你骗我!”



身上飘着雅木芳香的男子看着屏幕上癫狂的男人,淡淡的说了句:玩腻了,杀了吧。


第二天清晨,男子驾车来到了一间别墅,曾经在这幢别墅的某个房间里,一个孩子吻遍了他的身体。


男人打开大门,缓缓的走进了那间房子,懒懒的倚靠在门口,打量着一地的血污和支离破碎的孩子,心里想着,下一个宠物是男是女呢?


评论(3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