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是写不好的小透明

七年之痒(8)完结

有想看BE的,就停留在上一章就好,这算是一个补充,让喜欢he的伙伴能开开心心的


桃养人 杏伤人 李子树下埋死人

米养人 香敬神 唢呐一响送你魂

从来都是爱伤人 情殇魂 小小年纪入红尘

入红尘  入红尘  入了红尘望春归




自那天以后,不论是格兰仕、东赫,亦或是莲泉、神音,再也未见过麒零、银尘的身影,只有偶尔经过那热闹的小镇,才能从内里探知他们从前的过往。


“银尘,你真狠心。”

麒零自那日将东赫、格兰仕打伤后,便劫了银尘藏在霍缦小镇,他在院子周围设了结界,外面的人看不到他们,里面的人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各色的人从自己眼前走过。


“你要困我到何时?”银尘闲闲的看着桌上的棋盘,自己跟自己对弈着。


“困到你爱上我。”


“看来前几日与你说的,你都忘了个遍。”

“你说,尽斩情丝的人,怎么样才爱的起来?”


“天要黑了,你该吃药了。”


“哎。”银尘叹了口气,皱着眉头,“这次你又加了多余的什么?”


“嘿嘿。”麒零狡黠的回头望了银尘一眼,“五味子,苦杏仁。”


银尘听后眉头皱的更加深了些,见人消失在了自己的视野里,脸上的表情去了几层,只余下面无表情,盯着树梢上要掉不掉的秋叶,嘴里偶尔嘟囔几句。


“黄粱一梦,柯人不晓身后事。”




“这是最后一碗药了。”


“嗯?不放什么黄连、五灵脂了?”银尘意外的看着眼前的人。


“这次就让你喝正常点的吧,毕竟最后一副了嘛。”麒零在银尘面前笑的乖巧的不行。


“对了,其实还是放了点什么的。”麒零拿着空碗不怀好意的笑了笑。


“就知道你没安好心。”银尘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午睡时间了,你别来打扰我。”


“好吧好吧,那你好好的睡。”

麒零转身颤抖的抓着空碗向厨房走去,途中几次都差点在平地上摔个跤,脸色也因为没有了魂力的逼迫,而迅速变得苍白了起来。


“就差最后一步了,我要成功了。”

“银尘~”




麒零趁银尘在迷药的作用下,把他搬到了一个漆黑的房间,里面的大阵在黑暗里显得幽森森的。


断情容易,续情难,过了半月的时间,大阵里的光终于弱了下去,麒零也毫无生意的垂了下去,只剩银尘被光辉照耀着。


“嘶,我的感情?”

银尘抬手费力的抚上自己的胸膛,听着心脏在情感的纠缠下猛烈的跳着。




“麒零?”

“麒零,你怎么了?”

看着眼前的人毫无声息的躺在地上,口角、眼角布满了暗褐的血迹,“别急,我把魂力度给你,你一会就醒了。”


时间像是被拉长了,银尘每每守在麒零身边的时候,他总是仄仄的躺着,仿佛没有了一丝生命的气息。


“你说他们俩,弄来弄去的,烦死我了。”格兰仕叼着根草躺在一个男人的腿上。


“别气了,总会好的。”男人用手展平了格兰仕紧皱的眉头,“何况,还有我在。”


“哎,东赫,该你去补充麒零的魂力了,我看着银尘没精打采的样子就来气。”


“啧啧,你是不想从温柔乡起来吧。”东赫嫌弃的看着三尺远的人,嫌弃的抱怨道。


“怎么,不服气。”格兰仕伸出手指够了够男人的脖颈,“看好了,他可不像你媳妇,整天都出去玩。”说完,一口亲在了男人的唇上,还故意的发出了很大的一声。


“不跟你聊了,我去补充魂力去。”





皇天不负有心人,在众人的努力下,麒零终于在醒了过来,只不过身上的爵印也因此而消失,再无修炼魂力的可能。


“银尘,我饿了。”麒零撒娇的看着银尘,满心都是失而复得的惊喜,几天几夜都没法消失。


“等会粥就好了。”


“啊?又是粥!我要疯了。”


银尘在一旁看着麒零手舞足蹈的抱怨着,忍着笑搂了过来,“开心点,这可是对你的惩罚。”


“那……”麒零拖长了声线,“肯定是不够的。”说完就啃上了自己肖想已久的嘴唇。



谢谢大家喜欢,关于银尘和麒零的小说就都结束了,希望大家看的开心。


评论

热度(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